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2020年09月21日 19:11  点击:[]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9日上午,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新能学子!

新能源学院院长赵琰、党总支副书记刘海玉、教学副院长郭瑞、科研副院长张东共至迎新现场慰问新同学,指导实际工作,新能源学院团委书记谢芳、辅导员李宁带领学生志愿者一同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新能源学院院长赵琰走进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叮嘱入校后要勤勉努力。

党总支副书记刘海玉亲自帮助新生整理被褥。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让同学们树立防范意识,新能源学院专门为2020级新生准备了“见面礼”,里面装有口罩、消毒湿巾、免洗洗手液、温度计,让新生入校便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安全。

新能源学院一个充满爱和力量的大家庭,欢迎每一位新成员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抒写灿烂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迎新季|军训正当时 下一条:新能学子,欢迎回家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