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能学子,欢迎回家

2020年09月05日 18:58  点击:[]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莘莘学子,携梦归来。2020年9月4日,一个所有在校生期盼了半年之久的日子,终于如期而至。

带着笑容和期盼归来的第一批返校学生,让美丽的校园再次生机勃勃!

返校过程中,入门的身份核查、安全监控,门口的摆渡车、食堂的工作人员早就准备好了丰盛的菜品,墨香池的荷叶依旧绿意盎然,还有领导、老师、学生志愿者帮忙搬运行李,让返校的第一批学子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安全保障和温暖如故。

新能源学院9月4日首批返校学生155人,返校当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海玉 、团委书记谢芳、辅导员李宁,深入宿舍,热情迎接首批新能学生返校。并对即将返校的其他年级寝室状况进行了逐一排查,开窗通风,现场沟通解决问题。确保每名学生的顺利返校,安全入住。

 

阔别已久的同学们用灿烂的笑容,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离去时白雪皑皑

归来时秋意正浓

时隔八个月

新能学子早已归心似箭

这一天终于如约而至

欢迎回家

新能学子

上一条:新能源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毕业季|《不负时光》——献给新能源学院2020届毕业生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