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能源编辑部应用文写作培训会圆满成功

2019年12月09日 18:09  点击:[]

12月8日下午五时,由新能源团委编辑部主办的应用文写作培训在C座215教室开办。新能源团委、学生会全体二级负责人、志愿者参加培训。编辑部负责人白劲松主持。

首先,由白劲松讲解了应用文种类、适用范围及基本排版方式并在最后总结了举办活动的必要流程。

编辑部各位成员依次上台,结合多媒体演示文稿为参会人员讲解策划、会议记录、工作总结、请示及通知的写作方式及注意事项。

培训期间参会同学学习热情积极。

应用文写作是所有学生会成员必须掌握的技能之一,新能源团委期望所有参会人员能熟练掌握这项技能,并提高自身的办事效率,为共创共建更加美好的新能源学院而共同努力。

培训会议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新能源学院: 别样的升旗仪式,同样的团结一心 下一条:新能源学院"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