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17:48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11月23日上午,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下,新能源学院的学生志愿者来到沈阳市皇姑区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护工阿姨的引导下,将带来的牛奶分送给福利院的老人们,并围坐在老人的身边与他们聊起了生活日常,在交谈的过程中,许多和蔼的老人都露出灿烂的笑容,这让志愿者们感到温暖又舒心。

随后,为了让老人们有一个更舒适更干净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分成两组清理福利院楼道和水房,每个人都秉承着一颗服务的心挥洒着汗水。

最后,志愿者们为老人表现的自己的才艺,看着耄耋老者扬起的眼角和嘴角,感到心尖有暖流淌过。

淅淅沥沥的雨没能浇灭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之心,他们用自己的爱心,耐心与热心,在细雨纷纷的天气里给老人送去了欢乐与温暖。同时,志愿者们也深刻地领悟到敬老爱老的重要性和传播温暖时的喜悦。辛苦后的收获总是更加铭心,合影留念后,活动在志愿者们不舍的告别声中带着满满的收获圆满结束。


上一条:新能源编辑部应用文写作培训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新能源学院在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