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在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10月09日 08:58  点击:[]

9月27日,沈阳工程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新能源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在运动会的开幕式上,新能源学院方阵的同学们面带笑容,昂首阔步,步伐整齐地向主席台走来,展示出了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在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后,大型学生广播体操及啦啦操比赛正式开始。新能源学院的参赛同学们一丝不苟地把每个动作都做到完美,一招一式之间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每位同学精神饱满,动作整齐,齐心协力为新能源学院争取荣誉。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也考验了参赛者的体能与心理。所有新能健儿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取得女子一百米第三名、女子800米第一名、女子组跳远第二名、女子二百米第二名等成绩。   

本届运动会历时一天半,于9月29日上午圆满完成各项赛事,胜利闭幕。在这届运动会上新能源学院获得广播体操第五名、第四名女子团体总分排名、2019乒乓球联赛第三名等多项荣誉。

上一条:新能源学院"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新能源学院19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