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 别样的升旗仪式,同样的团结一心

2020年03月16日 18:25  点击:[]

每年的学雷锋纪念日,新能源学院团委“绿色之光”志愿服务团队,都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定点志愿服务机构开展学雷锋活动。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大家未能返校,但志愿者们没有停下志愿服务的热情,分别选择“宅在家不添乱”、“去街道帮宣传”、“站社区测体温”等不同形式贡献着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3月5日,新能源学院全体青年团员在校团委的号召下,积极参与到网络主题升旗仪式。无论身在何方,新能学子都能依然保持着一颗崇敬的心,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致敬!向亲爱的祖国致敬!向英雄的城市致敬!向逆行的医者和爱心人士致敬!向英勇的人民致敬!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坚持弘扬雷锋精神,并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面对这场特殊的考验,老师也以网络为媒,线上思想教育、线上教学,用爱心、用责任心和学生们一起搭建了这一个个身离心聚的“空中班级”。大家虽然不能校园相见,但是学校和老师线上的每一次召唤,都是我们凝心聚力一起战“疫”的时候!共同期待春暖花开。

上一条:毕业季|《不负时光》——献给新能源学院2020届毕业生 下一条:新能源编辑部应用文写作培训会圆满成功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