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顺利通过验收结题

2020年04月26日 10:38  点击:[]

近日,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组织专家对2019年度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工作。新能源学院参与结题验收的项目共34项(含1项红色之旅项目),其中国家级项目3项,省级项目5项。张东老师指导的国家级项目“多功能便携式光伏激光雕刻机”,赵海老师指导的省级项目“利用玉米秸秆制备新型磁性生物炭复合材料”,刘莉莹老师指导的校级项目“智能美观一体化太阳能窗帘”,成果质量较高,被评为优秀项目。此外,学院有3项立项为校D的项目,由于完成较好,以校A、校B结题。

学院2019年立项的大创项目,公开发表相关学术论文6篇、申请专利5项、研制实物样机27台套、申请软件著作权2项。大创项目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对于学院第二课堂建设、营造创新创业教育的良好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学院今后将出台政策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支持,希望指导教师认真负责、勤加指导,各位同学认真总结,使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得到真正的锻炼和提升。

上一条:新能源学院教师在学校2020年首届线上课堂教学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停课不停教 停课不停学”——新能源学院稳步推进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