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专家组检查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并开展专题培训交流

2019年09月24日 20:19  点击:[]

为积极践行“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审核评估主旨,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9月23日下午,学校教务长兼教务处处长栾好利教授一行对学院迎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并开展专题培训交流。

栾处长主要围绕审核评估的要义校转型以来开展的主要教学建设工作课堂教学基本要求和评估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培训并对近期督导专家听课的具体情况予以反馈,尤其针对课堂教学听课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将精细化对位审核评估指标和重要观测点,督促学院教师开展自查、自评自我改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审核评估。

 

 

 

 

上一条:新能源学院开展实验室检查工作 下一条:新能源学院各系开展迎评估教研交流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