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各系开展迎评估教研交流活动

2019年09月04日 17:05  点击:[]

2019年8月28日下午,新能源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新材料与器件系、应用化学系分别开展了迎接教学评估教研活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系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帅杰、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主任李昱材、应用化学系主任赵海分别组织专业全体教师以模块为单位,围绕说课、片段教学、如何上好一门课等主题开展深入探讨。相关课程负责人汇报了主讲课程与教学模块中其他课程的衔接关系、理论和实践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其他二级学院以及校外实践单位的合作情况等。同时,也指出了教学实践过程中细节上的不足之处。与会教师积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在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会场,郭瑞副院长详细解读了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模块设置依据、实践教学体系构建思路以及教学建设标准。强调了全体青年教师应当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审核评估,支持配合对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抓住机遇提升专业建设层次。    

赵琰院长逐条逐点梳理了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鼓励青年教师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合理规划专业建设。要求广大教师认真对待此次审核评估,严格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保质保量完成评估相关工作。借助迎评估的契机,积极提升教学水平,增强自身科研实力,在教育教学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力争培养出更多基础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强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上一条:学校专家组检查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并开展专题培训交流 下一条:校研究生部主任崔国生教授应邀到我院开展教学能力提升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