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开展实验室检查工作

2019年10月14日 16:53  点击:[]

新能源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推进实验室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2019年10月12日上午,赵琰院长率领相关人员针对安全、规范及卫生环境等方面,对全院共13个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各实验室责任体系明确,实验室管理及安全制度比较健全,实验设备管理与使用规范到位。但还存在个别实验室环境脏乱差,实验物品摆放混乱不规范、教学运行资料不齐全的情况。检查小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做了记录,并与相关实验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提出了限期整改的意见及要求。

实验室安全检查剪影

 

上一条:新能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学校专家组检查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并开展专题培训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