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04日 16:45  点击:[]

‍   

8月27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院长赵琰主持会议并就学期初工作进行重要部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会上,学院院长赵琰首先介绍了新加入学院的3位教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寄予殷切希望。随后教学副院长郭瑞按照学校文件《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的通知(沈工院教发[2019]25号)》指示,认真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就学院期初教学工作及审核评估工作现状作了详尽安排与任务梳理。一是做好期初教学准备、教学检查,做到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确保上好第一节课;二是严肃期初补重修考试考风考纪,严格按照学院考试工作安排及规章,认真做好补重修考试工作;三是实践教学规范化,健全实验室规章制度及日志记录;四是督导听课全覆盖,覆盖所有教师、所有课程,针对督导课堂教学评价表的评价内涵,希望广大教师明确课堂教学中应注意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升自身教学能力;五是持续完善评估整改工作,结合评估专家整改意见,安排后续整改工作,全力配合校督导组“回头看”确保整改意见落地见效。  

学院院长赵琰全面总结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目前的进展现状,并按照审核评估七大方面,对文化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学风建设工作等后续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同时就学院迎评学习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安排,利用新学期第一周开展课堂教学的教研探讨活动以及自评报告解读、应知应会学习活动,并以教学检查、开卷考试等形式检测学习效果。最后他反复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广大教师以积极的态度迎接评估,以评促建,抓住这一契机,努力提升个人教学水平。  

会议最后,学院书记关焕新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完成自身工作,承担自身岗位职责,积极提升个人教学水平、育人能力,确保审核评估与“辽宁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校研究生部主任崔国生教授应邀到我院开展教学能力提升讲座 下一条:新能源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时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