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时

2019年09月02日 17:49 新能源学院 点击:[]

‍     

为深入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一个坚持、两个突出、三个强化”的指导思想,积极践行“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主旨,充分调动学院教职员工投身迎评促建工作的自觉意识,新学期以来,学院出台多项工作举措,促进迎评促建工作的持续开展。  

一、精心筹谋,合理布局

依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和学校的总体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于8月27日召开党政联席会,就近期的迎评工作作出了安排。

二、专家辅导,方向明晰

学院于8月28日邀请研究生部/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崔国生教授以《高校教师如何持续提升教学能力》为题,面向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专题辅导。报告围绕课程体系改革,教学方法创新等审核评估的重要观测点,深入浅出、知行结合,进一步使教师认识到如何持续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

三、专题培训,理论筑基

8月29日,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报告解读和应知应会学习专题培训会。赵琰院长细致解读了《沈阳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新能源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文字表述和数据分析,对应知应会内容和审核评估普及性知识点进行了专项培训和说明。党总支书记关焕新向学院教职员工提出深化评估工作内涵,将课程思政浸润到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等人才培养环节的要求。  

为固化培训成果,学院于8月30日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专题学习效果测试,并号召学院教职员工以自学、互学方式提升学习绩效。  

迎评促建工作的相关举措统一了思想,提振了精神,尤其是聚合了学院教职员工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共谋学校、学院发展的正能量。在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将凸显优势、整改不足,推进迎评促建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新能源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区校共建持续推进服务 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