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与机械学院就审核评估工作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2019年07月01日 11:10 新能源学院 文/机械学院 摄 点击:[]

   

6月20日下午,为更好地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任务,新能源学院院长赵琰一行到机械学院就教学管理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学习。教务长兼教务处处长栾好利、教学督导办公室谢刚教授、教师发展中心孙超教授、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胡剑英、教务处副处长尹晓伟等专家参加了交流会。

 

机械学院院长张陈对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及新能源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同时表达了与新能源学院在教学、科研上积极合作、相互学习的愿望。教学副院长赵群介绍了学院在现有制度、学生创新创业、教学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向与会的教务处专家展示了学院为审核评估准备的佐证材料。  

新能源学院院长赵琰介绍了此行的学习目的,教学副院长郭瑞就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质量管理、教学基本建设和部门内部管理等方面与机械学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各系主任也对相关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咨询和学习,整个会议始终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进行。  

栾好利就会议讨论过程中涉及到的有关制度进行了解读,并对本次交流学习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认为,此次交流学习意义重大,实现了不出校门的学院之间经验共享,交流效果好。他指出,学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要有主体意识,落实主体责任,而各二级教学单位就是人才培养过程的主体单位,要秉承主动作为、主动谋事、主动做事的精神,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同时,他希望更多的学院能够开展学习交流,在人才培养的道路上共同进步,取得更多成绩。  

 

 

 

上一条:区校共建持续推进服务 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下一条:新能源学院开展毕业设计盲审、毕业设计公开答辩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