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开展毕业设计盲审、毕业设计公开答辩工作

2019年05月31日 15:30 郭瑞 柯昀洁 点击:[]

2019528日下午,按照学院盲审制度规定,学院组织盲审小组对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盲审。盲审小组成员由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构成,对提交的匿名毕设论文进行基本规范审查。

通过一天的认真审查及讨论,盲审小组老师对毕设论文提出了详尽修改意见,并给出了延迟答辩、重大修改学生名单,同时对于未按时提交论文的同学给出了相应处理意见。通过此次论文审查,希望使学生端正态度、重视毕设,从而保证新能源学院的毕设论文行文规范。

2019529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申优公开答辩,学院特聘了两位校外企业专家参与整个答辩过程,教务处王人杰教授、刘然教授莅临学院答辩现场,参与指导公开答辩。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生论文中得到启迪。针对答辩老师的各种提问,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同时,答辩过程紧张、严肃的顺利进行,也体现了新能源学院在教学运行与教学管理上日渐成熟。

 

上一条:新能源学院与机械学院就审核评估工作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下一条:刘文军校长深入新能源学院走访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