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位仪式

2019年06月18日 10:00  点击:[]

6月18日上午10点,新能源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沈阳工程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新能源学院院长赵琰、党总支书记关焕新、教学副院长郭瑞、科研副院长张东、教师代表李昱材、王帅杰、李英杰、刘莉莹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授位仪式。仪式由新能源学院教学副院长郭瑞主持。        

仪式第一项,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党总支书记关焕新教授宣读了新能源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对每一位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送上由衷的祝福,希望他们牢记学院的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上新能源学院院长赵琰教授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一一授予学位证书并与其合影留念。        

仪式中,由新能源团委学生会为2019届毕业生制作的留念视频,带着与会全体师生一同回忆了四年的成长点滴。新能源153班王乾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培育的感恩,对即将毕业的依依不舍和对未来学院发展的祝愿。        

仪式的最后,八名毕业生代表纷纷上台为导师们献花表达感激之情并合影留念。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途,愿他们能够在各自的未来中大展宏图,母校永远是他们的坚强的后盾。        

 

 

上一条:新能源学院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与学生寝室对接交流会 下一条:新能源学院召开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