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与学生寝室对接交流会

2019年06月19日 13:35  点击:[]

6月19日下午1:40,新能源学院于团校308会议室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与学生寝室的对接交流会。新能源学院院长赵琰、党总支书记关焕新、教学副院长郭瑞、科研副院长张东、全体辅导员及部分班长和学生寝室长代表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分团委书记谢芳主持。

会上,各位领导老师同与会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党总支书记关焕新对走近学生、走进学生寝室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内容介绍,听取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汇报,提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在学习与纪律方面严于律己,恪守校规校纪,珍惜大学四年生活,学院领导老师会为大家成才成长保驾护航。  

会后,四位领导干部分别与对接寝室的学生进行日常工作的具体安排。

 

 

上一条:新能源学院19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新能源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位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