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师生座谈会

2020年11月20日 13:59 高微 点击:[]

为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新能源学院于2020年11月20日12:30-13:30在团校308会议室召开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赵琰院长,郭瑞副院长,各系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出席座谈会,并与我院各班的班长学委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讨论。

首先由教学秘书高微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借此机会增进师生间的交流,了解同学们对于学业与生活的需求。随后各班代表踊跃发言,结合本班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的咨询问题。涉及由于教室拥挤而影响课堂效果以及生活上的一些细节问题。对于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相关老师给予了相应的解答、协调和处理。最后,赵琰院长对本次座谈会做出了总结,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院整体学风建设,同时要求班干部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并及时了解本班学生的思想动态。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的问题得到解答,诉求得到重视,同时也使学院领导对学生的了解更加深入全面。在今后的学院建设中,我院师生将紧密配合、密切交流,争取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推动新能源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新能源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院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