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内教研论文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9年09月06日 16:54  点击:[]

各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投身教育教学研究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创新人才培养,学校决定开展沈阳工程学院优秀教研论文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我校在岗教职工均可申报。   

2.所评选的教学研究论文是指反映高等教育教学规律,在教育教学改革和教育教学管理中具有创新性的学术文章(增刊除外)。   

3.教研论文奖评选的范围为2014年以来公开发表的论文。   

4.参评论文为沈阳工程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我校教职工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公开发表的教育教学类论文,若通讯作者与第一作者不一致时,以通讯作者为准,每位作者限报一篇参评论文。   

5.已获得其他奖励的教研论文不在此评选范围。   

6.参评论文应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创新性和实效性,论点明确、论据充分、引文可靠、方法严谨、行文精炼、文理通顺、逻辑性强、条理清晰,具有独到的学术见解,有理论价值、应用价值和推广价值。   

二、等级设置

优秀教研论文奖认定为校级教研奖励,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3个奖励等级,对于获奖论文学校将给予奖金支持,一等奖每篇奖励2000元,二等奖每篇奖励1000元,三等奖每篇奖励500元。   

三、申报流程

1.论文申报   

申报个人可将申报材料提交到本部门,由部门汇总统一提交,非教学部门人员,可将材料直接提交到发展规划处。   

提交材料如下:   

(1)《沈阳工程学院优秀教研论文奖申报表》(见附件1,以下简称《申报表》)。   

(2)沈阳工程学院优秀教研论文奖相关佐证材料。   

(3)《沈阳工程学院优秀教研论文奖汇总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汇总表》)。   

佐证材料是指论文原件、论文扫描件以及与论文相关的材料。原件经部门审核后返回给个人,论文扫描件须包括期刊封面、目录、版权页、论文全文及封底。   

个人申报时须按顺序将《申报表》、论文扫描件、论文相关其他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无需纸质材料。各部门汇总后将《汇总表》、PDF文件通过企业微信发送到发展规划处。扫描材料需清晰整齐,因扫描不清楚、排版错乱等造成的影响,由申报人负责。   

2.申报日期   

本次优秀论文奖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18日。   

3.论文评审   

学校组织专家评审。评审专家根据上报材料进行评审,并填写《评审统计表》,打印签字交由发展规划处备案。   

3.结果公示   

评审结果在发展规划处网站公示获奖名单,公示期后发文并颁发奖励证书。   

四、附加说明

凡弄虚作假、剽窃、侵占他人教学成果的,取消奖励资格;如以不正当手段获得奖励,一经发现,即撤消奖励,追回奖金,公开通报,依据有关规定给予行政处分。   

联系人:衣云龙、刘欢(材料接收人)   

联系电话:5242、5243   

                                                                  发展规划处   

                                                                  2019年9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第二次校内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沈阳工程学院2019年教育教学研究重点培育项目评审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