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对沈阳工程学院2019年教育教学研究重点培育项目评审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2019年07月01日 11:20  点击:[]

校内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学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对2019年教育教学研究重点培育项目进行了评审。经学校专家组评审、主管校长批准,同意《地方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等10项重点培育项目立项,现将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9年6月21日-24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发展规划处提出。提出异议的材料须写明异议的详细内容及理由,以及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不符合上述规定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衣云龙,办公电话:5242,办公地址:校部412   

发展规划处  

2019年6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内教研论文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沈阳工程学院2019年教研立项评审结果(重点项目、一般项目)进行公示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