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应用化学实验室改造和药品库建设项目通过学院验收

2019年12月19日 10:39  点击:[]

日前,新能源学院应用化学实验室改造项目和药品库建设项目,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新能源学院院长赵琰、副院长张东和郭瑞到实验室现场考察,进行实验室环境及设备验收工作,并对实验室未来规划和建设提出建议。

新改造的化学实验室统筹考虑各个不同类型化学试验之间的影响,在布局上采用科学的独立试验区域划分办法,将不同试验单元独立划分。此外,实验室还引进了一批新型仪器设备,实验室的各项仪器设备均已调试验收完毕,仪器的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安装调试标准的要求,为全校多个专业的实践教学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停课不停教 停课不停学”——新能源学院稳步推进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新能源学院校企联合完成实训课程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