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新能源学院校企联合完成实训课程

2019年12月02日 14:55  点击:[]

为深化教学课程改革,深入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模式,2019年11月25日到29日,新能源学院诚邀企业工程师在团校楼408和409实验室,对2017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进行《风电场运行与检修》实训课程联合授课。   

副院长郭瑞和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帅杰针对实训课程的内容和课程实施等细节与企业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通过更深入的校企合作方式,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拓展就业渠道,加快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步伐,更好的促进学院发展。   

此次联合授课,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兴趣,提高了学生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了学生对未来职业岗位的了解;也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更多的空间;更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契机。   

 

上一条:应用化学实验室改造和药品库建设项目通过学院验收 下一条:新能源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征求教学工作意见建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