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情系母校,薪火相传”新能源学院校友面对面系列活动——携手辽宁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共话大学生就业发展

2023年07月04日 17:17  点击:[]

为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关心、关爱学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新能源学院聚焦学生就业工作,坚持把就业帮扶工作贯穿于教育的全过程。为用好校友资源,发挥榜样力量,做好24届学生的就业观教育,6月30日上午,新能源学院在团校报告厅开展“情系母校,薪火相传”新能源学院校友面对面系列活动——携手辽宁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共话大学生就业发展。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卢煜茗等优秀校友等人应邀参加。

参加交流会的还有新能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芳、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处主任张远、新能源学院就业总指导赵明明、毕业班辅导员李翰林以及全体新能源专业24届毕业生。交流会由就业总指导赵明明主持。

会上,学院副书记谢芳向一直关心关注学院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也表达了母校对大家真诚的问候。诚挚要求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增进交流、凝聚校友力量,在工作、学习上相互助力,为个人事业、学院发展、行业推进提供积极的动力。并向以卢煜茗为代表的优秀校友,颁发“新能源学院校外就业指导员”聘书。邀请行业内校友助力在校生就业工作。

校友代表卢煜茗,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先后荣获沈阳市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现任辽宁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运检工程师兼团支部书记。会中,卢煜茗分别以龙源公司为例,向在校生介绍了目前行业的发展蓬勃趋势和社会担当。也从个人的成长经历向在校生交流了就业体会,鼓励大家热爱本专业、合理规划就业方向,选择合适就业岗位。

交流会上,张远老师作为新能源学院原任就业总指导,就近几年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就业市场及就业趋势,结合同学们的面试技巧、就业规划等方面为毕业生做了讲解及分析。强调了切忌盲目跟风考研考公,应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就业,提前制定好自己的职业目标。

会后,副书记谢芳鼓励24届毕业生,利用好校友资源,拓展信息平台,与时俱进调整就业观,抓住机遇发挥优势,择好业、立大业。希望新能源学院校友以个体的勤奋努力和成就业绩,为学院和行业的发展出力献策、添砖加瓦,为母校争得更多荣誉,携手并肩,情系母校,薪火相传。


下一条:沈阳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百日招聘56789直播带岗” 专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