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沈阳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百日招聘56789直播带岗” 专场活动

2023年06月27日 14:48  点击:[]

为认真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工信厅联企业函[2023]85号)文件精神,推动优化中小企业人才结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20236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共同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百日招聘56789直播带岗”专场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共有中国石油集团长城钻探工程有限公司钻井一公司、辽宁尚行电力科技研究有限公司、博宇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等11中小企业企业参与招聘活动,提供50余个岗位,涵盖光伏运维工程师、风力发电运维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设备工程师、信息工程师、暖通工程师、工程管理工程师、储备品质管理主任、储备生产组长、储备生产主任、储备机械工程师、储备讲师、课程顾问等。用人单位将企业优势、招聘亮点、岗位特色、专业需求等进行了立体化呈现,学生现场投递简历并与企业进行互动,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是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的有力举措,今后,我校将深入落实工信部“百日招聘56789直播带岗”的活动要求,更多频次地参与招聘活动,为企业搭建在线招聘人才的桥梁,为毕业生提供快捷的求职通道。


上一条:“情系母校,薪火相传”新能源学院校友面对面系列活动——携手辽宁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共话大学生就业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