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追忆“那些年,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新能源学院建院十周年校友返校日

2023年09月12日 12:46  点击:[]

年华如水,岁月如歌,校友深情延绵不绝。金秋之际,相约母校时,适逢新能源学院建院十周年,邀约校友共赴母校,追忆那些年,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凝聚力量,共话母校新征程。

学校于2023年9月16日举行“2023年校友返校日”活动,我们诚挚邀请各届新能学子返校相聚,一起追忆菁菁校园,共忆同窗往事,见证母校新发展。

返校日活动安排

内 容时 间地 点

回家报到

13:30-14:30

北门广场

欢迎仪式

14:30

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

重游校园

全天

校园

校友座谈

15:00

团校楼308

参观实验室

16:30

团校楼4楼

工程美食

全天

学生一、二、四食堂

联欢晚会

18:30

操场

入校须知:

返校日活动当天,凭研究生部及各学院返校群内公布的电子凭证入校,请关注群通知并提前下载凭证。

报到须知:

请各位返校校友在学校北门广场按照所在学院位置进行报到,领取材料。(学校统一报到时间为13:30-14:30,需要提前报到的校友可以先与所在学院联系)

14: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参加欢迎仪式。

18:30在操场举行联欢晚会。

交通须知:

乘私家车入校的校友,请您通过南门或北门进入校园,听从安保人员及志愿者的引领,将车辆有序停放在指定位置。


就餐须知:

学校为返校校友免费提供晚餐就餐券,校友可以在学生一、二、四食堂就餐。




新能源学院联络人:

赵老师   电话:13940555186

谢老师   电话:024-31975315





上一条:我在新疆基层的那些事——新材料152班张涛 下一条:沈阳工程学院2023年招生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