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四位参赛教师均获奖

2023年12月07日 15:25 柯昀洁 点击:[]

近日,沈阳工程学院第四届教师创新教学大赛圆满落幕,我院四位参赛教师均表现出色,取得了四新课程赛道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以及课程思政赛道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沈阳工程学院第四届教学教师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参赛赛道

姓名

获奖等级

四新课程组

高微

一等奖

刘瑾

三等奖

宋世巍

三等奖

课程思政组

丁艳波

三等奖

本次大赛历经三个月时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全方位支持与服务保障。四位参赛教师经过充分准备、精心打磨,通过了院内初赛选拔、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及教学创新成果报告专家评审、教学设计创新现场汇报等环节,不断优化教学设计大纲、深度剖析教学实际问题、有效凝练教学创新成果、自信展示教学改革成效。此次获奖是对各位老师卓越的教学成果和辛勤努力的肯定,既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改革创新成果,也将示范引领带动更多教师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实践。

通过此次大赛,希望能够增进大家对教学创新的理解,提高教学水平,进而推动教学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发展。教学创新我们永远在路上!

上一条:期初工作早部署、勠力同心谋新篇 ——新能源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院项目荣获“科学技术”二等奖, 受邀参加建筑材料行业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