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新教师试讲培训会

2023年03月08日 21:45  点击:[]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新入职教师岗前试讲培训会于2023年38日下午2点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学院教学督导和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郭瑞主持。

新入职教师培训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快速地提升新任教师的素养与教学能力,使之尽快成为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教师。杜远卓作为新教师,精心准备了一节示范课,以二次回路内容出发进行讲解,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流畅、板书工整。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的教师们从课件制作、互动答疑、备课要领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

学院督导对杜远卓的课程给予评价与指导:教学基本功应扎实、教学内容要更加熟练、讲解过程中要以学生紧跟授课思路为出发点、适当融入课程思政,同时在授课过程中加强与学生的互动环节、ppt制作需完善,同时针对课程特征精心打磨,作为新教师有更大的提升空间。

本次新教师试讲培训教研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


上一条:新能源学院举办“Event-Based Model Reference AdaptiveTracking”学术讲座 下一条:“云上”初识我的大学——新能源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