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0年09月24日 16:08 王健 点击:[]

9月23日,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赵琰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通知,文件要求加强化工园区及学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化学品使用安全管理和科学处理,强化基础保证,不得从事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等危险品违法违规行为等实施意见。会议介绍了9月21日省厅2020年秋季开学校园安全专项督查组来校督查情况。

赵琰院长强调,要加紧按照省督查组的检查意见完成整改。严格按照国家或行业标准对危化品存储处理,完善自动报警监控设施,开展逃生演练,安装逃生辅助标识等,严格把控实验室准入制度,把预防作为首要任务。他要求,各项工作要尽快完善,要特别注意日常安全,要害部位和重要环节尤其是化学相关实验室要盯紧盯牢,确保学院正常教育教学秩序,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保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校长佟刚教授到新能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新能源学院组织多层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