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征求教学工作意见建议

2019年11月22日 12:36  点击:[]

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教师教学情况,提高教学质量,11月20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征求师生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副院长郭瑞主持座谈会,各专业系部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老师、各年级各专业班级的班长和学委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以“交流、改进、提高”为主题,参会的同学积极反映入学以来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出现的问题。与会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做了详细记录,并逐一给予解答。与会师生充分交流,座谈气氛热烈。座谈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便于因材施教、教学相长,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    

郭副院长对同学们参与座谈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要就学生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做进一步的梳理研究,制定措施,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学院学生工作部门也了解了学生生活上的困难,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通过有目的性改进,使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更加的轻松和便捷。    

 

上一条:新能源学院校企联合完成实训课程 下一条: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风电机组运行技术实训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