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刘文军校长深入新能源学院走访调研

2019年03月28日 10:32 柯昀洁 点击:[]

327日上午,刘文军校长在科技处处长高阳、副处长曹福毅、研究生部主任崔国生的陪同下深入我院走访调研。新能源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张东老师针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院长赵琰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现有学科建设情况及主要研究方向,总结了过去三年学院的科研情况,并对2019年的学科建设、科研工作规划作了细致讲解。

刘文军校长在听取了学院汇报后,肯定了学院过去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提出期望,希望学院能够再接再厉,立足现有的三个二级学科,针对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抓住辽宁“十三五”规划重点布局新能源的机遇,加强与企业、行业合作融合,开发更多校企项目合作,建设校企合作基地,继续提升学院新能源、新材料研究方向的优势地位。

上一条:新能源学院开展毕业设计盲审、毕业设计公开答辩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