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竞聘大会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16日 12:50  点击:[]

11月10日、11日,新能源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竞聘大会在教学楼C如期举行。新能源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兼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刘海玉,团委书记谢芳,就业总指导张远、辅导员李宁应邀出席会议。大会由主席团成员李佳幸主持。

会上,首先由主席团成员代表李佳幸代表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将上一年度的工作及取得成绩进行总结,并代表全体主席团成员,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支持,感谢所有学生干部和各团支部同学的支持配合。随后参加竞聘的学生干部一一上台并进行竞选演讲,分享他们的工作经历和未来的工作设想。

会中,与会老师为第六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颁发学生干部任职证书和志愿者参与工作证明。党总支副书记刘海玉做总结,对全体学生干部为学院所做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换届后离职不离心,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并对参与竞选的人员提出任职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作用,注重经验积累和个人能力的提升。

最后与会人员以不记名投票形式反馈选任意见。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在民主投票和团委会议讨论后产生名单进入公示阶段。

上一条:你跳舞,我组队——新能源学院舞蹈队成立啦 下一条:新能源学院第八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