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顺利开展防火防盗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24日 20:11  点击:[]

10月16日晚6:30在c座307开展了防火防盗宣讲活动。参与宣讲会的有2020级全体同学及新能源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生活部、女生部主持会议。

活动开始生活部、女生部代表向同学们介绍生活部、女生部的组成及主要工作。随后通过演讲,观看视频,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同学们普及防火防盗安全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并掌握在遇到危急情况时应如何处置。

 

防火防盗宣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升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并掌握防火防盗相关的知识。对确保学生安全、健康成长及建设和谐安全高校有着重要的意义。

最后生活部、女生部代表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大家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本次防火防盗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新能源学院第八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早操生活一键开启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