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大会

2019年05月17日 12:04  点击:[]

 

5月17日中午12时40分,“新能源学院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大会”在C座212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新能源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刘海玉、团总支书记谢芳、辅导员李宁,以及第五届主席团、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支书应邀出席了本次竞聘大会。   

本次大会在团总支副书记王乾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由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孙景浩对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第六届主席团寄予厚望。随后,参加竞聘的学生干部依次做了演讲,他们在演讲中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经验,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计划。   

演说结束后,刘院长和谢老师分别对参加竞聘的学生干部表示肯定,并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刘院长勉励学生干部: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今年的工作任务只会更重,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竞选演讲中明确自身责任,在总结得失中学会反思。谢老师围绕着“情怀”二字举了很多例子,例如明明是理工科的学生却偏爱历史是一种情怀;在毕业许久以后回到母校看学弟学妹竞职演讲也是一种情怀……情怀是美的代言词,是以心灵的满足作为自己的行为标准。   

此外还对2018年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校园文化积极分子、先进个人的同学颁奖。   

本次大会在副书记王乾的结束词中圆满落幕。相信新能源学院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一定会在上届学生会的基础上积累、传承和发扬,开创一个崭新的局面,使学生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新能源,最棒!   

上一条:新能源学院召开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见面会 下一条:宿舍学子林植树认养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