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院长赵琰一行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交流

2021年06月21日 11:30  点击:[]

6月16日上午,学院院长赵琰、副院长郭瑞、新能源系主任王帅杰、教学秘书高微一行四人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交流。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杨天华、副院长李延吉、李彦龙、李秉硕参加会议。

双方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情况;我方认真学习了他们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的成功经验,郭瑞副院长交流了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过程注意事项等问题;杨天华、李延吉副院长就本科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

双方互通有无,就专业未来发展、师资引进与培育、学生就业及相关教育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度交流,达成一定共识,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院在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等专业教学和科研方面的交流学习。

 

上一条:“云上”初识我的大学——新能源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喜报!学院荣获2020年辽宁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