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化政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2016年04月29日 13:04  点击:[]

铁岭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张晓光、副局长郭松林一行4人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4月28日下午,铁岭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张晓光、副局长郭松林一行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副校长李智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校科技处处长王启民、新能源学院副院长赵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洽谈会。  

李智副校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总体情况,并指出:“加强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也是高校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途径,学校的优势和特色学科专业与铁岭市主要产业需求比较吻合,有利于服务铁岭地方产业发展。”铁岭市科学技术局郭松林副局长对铁岭地区的相关企业现状进行了总结,并详细解读了沈阳工程学院与铁岭市政府全面科研合作的协议框架。  

铁岭市与沈阳工程学院在产学研方面有着长期联系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希望借此次会议进一步深化政产学研合作,依托学校的学科、人才和技术优势,实实在在的解决企业技术需求,助推铁岭经济转型和服务铁岭经济发展。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深化与铁岭市的产学研合作,推动我校科技成果在铁岭转化以及服务铁岭经济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29日上午,李智副校长再次组织科技处及新能源学院召开工作部署会议,科技处处长王启民、副处长曹福毅、新能源学院党总支书记毕孝国及副院长赵琰参加会议。根据学校部署,新能源学院将配合科技处,完成双方科研合作协议的修订,双方达成一致后签订实施。同时,新能源学院将在近期组织相关老师赴铁岭清河电厂就粉煤灰回收再利用技术课题进行现场调研,争取早日实现双方的第一次实质合作。  

 

上一条:刘文军校长深入新能源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太阳能检测技术实验室参观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