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沈阳工程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立项结果公示

2019年05月15日 16:29  点击:[]

各教学部门: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级及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采取了二级学院评审和校内外专家评审结合的方式,所有项目均在网上系统统一评审。经过严格审查,现遴选出348项合格项目,其中,设立校级项目268项,推荐省级项目53项和国家级项目27项,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同时对评审过程出现的具体情况,作以下说明:

1.在学校今年全面推行创新创业课外实践学分考核制度过程中,各教学部门组织有序、指导得力,因此教师和学生申报大创项目的热情高涨,申报项目总数较去年多出130项,同比增长40%

2.本次大创项目申报过程中,个别第一指导教师和学生有申报多个项目的情况。为了鼓励大家的积极性,经校创新创业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均予以立项,但第一指导教师在绩效加分和职称评审业绩认定时,每年度只认定一个大创结题项目(本人级别最高项);学生在结题后,一个年度的大创项目只能获得一次创新创业学分。

3.本年度大创项目的评审过程中,根据评审分数排名和指导教师重复等情况,确定了46项校级D类项目。校级D类项目为预立项,暂时没有经费支持,若结题成果能通过结题评审,可颁发结题证书,并根据成果类别认定相应的校级结题经费支持。

4.本年度大创项目在评审过程中,发现有雷同项目,经学校创新创业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雷同项目一律取消立项资格。希望各项目负责人一定秉承严谨的科研精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进行项目申报和研究。

 

 

 

公示时间:512日——515

举报电话:31975732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9512

上一条: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药品库建设--询价通知书 下一条:新能源学院实验室安全相关规章制度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