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应用化学专业就2020级培养方案的修订举行了线上论证会

2020年08月09日 18:24 唐坚 点击:[]

2020年8月9日,新能源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就2020级培养方案的修订举行了线上论证会。会议由唐坚主持,本次论证会邀请到了来自企业的四位专家,分别是来自河源电厂的吴来贵总工,辽宁东方发电有限公司的周振宽总工,铁岭调兵山电厂的张荣华专工和沈东热电的苏永专工。参加会议的还有郭瑞副院长,应用化学教研室的老师以及3位化学系已就业的优秀毕业生。

会上,各位专家给出了很多有建设性意义的意见和建议,总结起来就是“强基础,宽口径,包就业”。专家认为,加强基础教育是根本,是基石;专业口径要款,涉及面广,才能保证学生更好就业;保证专业对口就业率不低于60%。

各位同学结合自己的工作,也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例如增设实验基础课,增加仿真环节,课程中融入电厂化学国家标准以及安全教育等等。这些建议都是他们从实践中总结出来的,对培养方案的修订帮助非常大。

各位老师也结合自己的课程和专业课的设置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会议由郭瑞副院长作总结讲话,本次论证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新能源学院组织多层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