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党支部开展 “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21日 16:04 李昱材 点击:[]

为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锻炼,激发党员的爱国情怀,2021年7月20日,新能源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丹东抗美援朝纪念馆,组织开展“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参观抗美援朝序厅、战争厅、运动厅、中朝人民友谊厅、中国人民志愿军英烈厅和全景画卷厅。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幕幕珍贵影像,真实再现了志愿军可歌可泣的英雄形象,大家不时驻足凝视,研讨注解文字,追寻历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收获良多,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的创新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