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聚焦审核评估、提升教育质量 ——新能源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2024年02月29日 13:50 侯锦秋 点击:[]

为落实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安排,新能源学院于2024年2月28日召开审核评估大会,新能源学院院长高庆忠、教学副院长郭瑞、科研副院长王帅杰、学生副院长谢芳、各系系主任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庆忠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由高庆忠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并从“审核评估工作的启动背景、审核评估工作的主要特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情况、同行院校审核评估工作案例展示”等几个方面对本轮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解读。

接着,郭瑞院长根据学校下发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分解表强调了各项任务的要求,并将各项任务部署落实到具体责任教师。

最后高庆忠院长强调,各位教师应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主动参与、积极配合、齐心协力投入到评估工作中。学院将做好任务分解,科学安排,层层落实,力争以最完善、最优化的状态迎接评估工作。

上一条: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聪 -----助力新能源学子职业规划与成长之路 下一条:校企融合促发展,共谋储能合作新未来 ——新能源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