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参观国家能源集团电科院沈阳分公司及沈西热电厂

2023年11月28日 10:07 刘瑾 点击:[]

2023年11月22日,我院应用化学专业20级学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到国家能源集团电科院沈阳分公司及沈西热电厂进行校外专业实习活动。

 

在电科院领导的热情欢迎下,学生们深入厂区,对电厂化学分厂运行及化验岗位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此次实习活动不仅拓宽了学生的知识视野,还激发了他们努力学习、加强实践和动手能力的热情。

 

新能源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通过定期组织校外实习等活动,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提高专业技能。此次参观活动对于学生们来说是一次宝贵的学习经历,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项目荣获“科学技术”二等奖, 受邀参加建筑材料行业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河海大学参加全国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联盟第九届年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