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同心抗疫|新能学子在行动!

2021年01月24日 11:10  点击:[]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部分地区有所反复,全国人民都密切关注疫情,用自己的方式为国泰民安努力着。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要发挥自身价值,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做出自己的贡献。看,新能源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已经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赵尔确,辽宁营口人,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应化192班学生,现任新能源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二级负责人。疫情期间作为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在鲅鱼圈救援队负责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并挨家挨户分发抗疫物资。工作态度认真,任劳任怨,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履行了作为青年大学生,学生干部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来自辽宁鞍山的李宏宇,是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应化201班学生,他在疫情期间也主动参与了志愿活动。他在金帝小区警卫室负责登记工作,工作认真严谨,确保每一个信息都完整正确。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

孙佳怡,辽宁丹东人,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应化202班学生。疫情特殊时期,发挥自身价值,主动参与的到社区志愿服务中。在宽甸安居社区协助社区管理员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为这个疫情肆虐的寒冬带来一份温暖。

新能源学院应化202班的张贺,身在黑龙江省讷河市,疫情发生后主动参与到当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担当。他在兴旺乡团结二队村口,负责登记外来人员基本信息。在寒冷的天气下,付出百分百的认真,仔细询问,认真记录,不漏一人一车。

1F46F

李天昊,新能源学院应化202班学生。疫情期间,他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使命,积极投身志愿工作,在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华昌街道办事处,负责外来人员数据汇总,并进行上门走访。工作及时负责,统计信息仔细认真,获得了大家信任与支持。

新能源学院新能源201班的姚淑怡,身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密切关注,并积极投身小区内的志愿服务中,为隔离人员运送物资,进行核酸检测信息登记 。工作仔细认真,尽心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与风采。

804E2

孙嘉成,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新材料201班学生。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在晶智晶教育培训学校志愿担任卫生监督管理员一职。负责为外来人员测量体温,并做好外来人员基本信息登记。工作认真负责,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使命感与责任心。

1C865

马一风,身在浙江省桐乡市,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新能源193班学生。疫情特殊时期,全力配合社区工作,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在振东社区辖区,参与疫情防控义工服务活动,为外来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工作尽职尽责,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保障,展现了作为共青团员,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

上一条:辽宁新闻以“思想引领 青春建功”为题报道我校“青年大学习课堂”新能源师生接受采访 下一条:你跳舞,我组队——新能源学院舞蹈队成立啦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