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第八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01日 20:24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新能源学院第八届 “新生杯”篮球赛于10月19日正式拉开了帷幕。

赛场上,队员们积极参与、全情投入。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正认真。新能源学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于本次篮球赛中散发得淋漓尽致。

经过近这几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新能源202班、新材料202、应化201班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刘海玉,辅导员老师李宁出席颁奖现场,并为获得荣誉的班级颁奖。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更展示出新能源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新能源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竞聘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新能源学院顺利开展防火防盗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