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同上一堂文明探源思政大课”

2023年06月10日 14:52  点击:[]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高校师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的认识,6月10日人民网、国家文物局政策法规司、辽宁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开展大学生“同上一堂文明探源思政大课”活动。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并引发热烈反响。

本次活动共有628名师生参与,采取“集中学习+个别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以增加学习的覆盖面。通过观看本次思政大课,让全院师生在体验历史文明魅力的同时提升了自己的认知高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今后,新能源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大思政课要善用之”,积极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传承活动,立足工作,发挥以史育人、以文化人的作用,提高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下一条:新能源学院党总支联合龙源辽宁公司法库第二党支部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