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 观看《榜样7》

2023年03月28日 14:51  点击:[]

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3月25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了《榜样7》专题节目,该节目展现了新时代下各行各业中的优秀共产党人以国为家、时时做典型、样样当楷模的优秀品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新能源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收看,并迅速掀起向榜样学习的热潮。

教师党员表示,将汲取榜样之力,身先士卒树立榜样,要牢牢把握党章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凝聚力量,鼓舞干劲的重要性;同时,作为新能源学院的一员,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在自己平凡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尽心尽责,以榜样精神激励自己,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着力提高业务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学生党员表示,作为学生党员,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要向榜样看齐,既要学榜样,更要做榜样,在未来的日子里将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提高应对能力。同全国的青年学子一道,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认真学科学文化知识,始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提高综合素质,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蓄力。

新能源学院党总支把收看《榜样7》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和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查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要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奋发有为、扎实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新能源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新能源学院党总支联合龙源辽宁公司法库第二党支部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