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与绥中电厂共建校企实践教学基地

2023年06月13日 08:51  点击:[]

3月10日至11日,为推动校企之间产学研协同创新,新能源学院一行四人走访了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绥中发电厂。新能源学院院长高庆忠,副院长王帅杰,新能源研究所主任关新;绥中发电厂董事长陈宝菲,人力资源部主任禹阔,副主任赵闯,新能源学院就业总指导张远共同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赵闯副主任主持。

会上,绥中发电厂董事长陈宝菲首先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公司新拓展的光伏发电和风力发电实训中心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公司的毕业生招聘及其校企合作方面,对沈阳工程学院的重要地位和知名度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毕业生踏实、务实的优秀品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期望在校企之间更好地建立合作桥梁,以共建校企实践基地为契机,为双方赋能,在科研创新、实习实训、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课程建设等方面可以达成充分合作。

12B9A2

随后,高庆忠院长就新能源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情况、学生实习就业、科研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在学生实习、企业员工培训、科研、教学方面,进一步加强与绥中发电厂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更好的服务学校和企业发展。最后,双方就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达成初步框架,并且希望今后能够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


上一条:新能源学院赴京能集团钰湖电力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新能源党总支联合龙源辽宁公司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