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办“Event-Based Model Reference AdaptiveTracking”学术讲座

2023年04月28日 22:04  点击:[]

4月28日下午,新能源学院-辽宁省区域多能源系统集成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在团校楼308会议室举办Event-Based Model Reference AdaptiveTracking”学术讲座。由沈阳工程学院副校长赵主持,邀请到南方科技大学博士后王玉仲做相关报告。新能源学院院长高庆忠、副院长郭瑞及相关学科领域的教师、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近年来,自适应控制从理论上和实践上都有了很大的进展,而自适应控制就是一个有组织的系统根据内部外部的各种变化进行调整,不断克服系统的不确定性,使系统保持某种特点的状态。王玉仲博士后在本次报告中他详细介绍了在自适应控制领域所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并着重阐述了自己在自适应控制领域所采用的一些重要技术。同时他与在场师生关于相关的学术问题展开了一系列的探讨。

最后,赵校长强调,此次讲座为我校相关学科领域教师学生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沟通学习机会,希望各位教师和同学们在相关学科领域多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激发科研的创新灵感、丰富学科知识背景。


上一条:科技处赴新能源学院开展科研相关制度座谈 下一条: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新教师试讲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