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技处赴新能源学院开展科研相关制度座谈

2023年05月15日 21:36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二级学院科研发展情况,更好地服务于沈阳工程学院科广大师生的科研工作。515日,由科技处张晓辉处长带队赴新能源学院召开科研相关制度听取意见的座谈会。会议由张晓辉处长主持,新能源学院院长高庆忠、科研院长王帅杰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张晓辉处长传达了校领导关于科研工作的最新指示,同时介绍了校科技处下发文件的主要内容。在介绍相关科研制度的制定背景时, 张晓辉处长指出原有相关科研制度在学校多年的发展及实际操作中出现了一些问题。结合学校实际科研情况,科技处参照国家相关科技工作的最新规定及其他兄弟院校的相关经验对我校的科研制度进行了修改。

新能源学院高庆忠院长等领导一致认为最新科研制度的制定,对优化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服务工作具有关键作用。同时,与会人员对科研工作管理办法后期的修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次座谈会对促进二级学院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新能源党总支联合龙源辽宁公司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新能源学院举办“Event-Based Model Reference AdaptiveTracking”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