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结会

2019年11月07日 09:41  点击:[]

11月6日,新能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结会。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总结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焕新主持。

首先,教学副院长郭瑞对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林萍华教授的反馈意见进行解读。郭院长分别从专家组对学校的总体印象和感受、专家组对学校办学特点的总结、专家组对学校在转型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建议三个方面细致地传达了意见。  

随后,郭院长传达了副校长宋吉鑫教授关于如何正确认识评估结果的讲话精神,以此引发全院教师的深入思考。

最后,党总支书记关焕新讲话。关书记主要向全院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关于学生成绩的给定,要注重“n+2”中“n”的取值,使得成绩能够真正考验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第二,围绕学校向“应用型”转型,注“职业”与“执业”的区别,把握好办学定位。第三,提示教师要对“新工科”的概念深入了解。第四,立整立改,结合评估的反馈意见,各系利用教研活动时间就专业如何进行工程认证进行研讨,尽早行动,做好改好。

本次对教学审核评估动作的总结,使学院教师明确差距所在和整改方向,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本科教学整改工作之中。

 

上一条: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风电机组运行技术实训 下一条:新能源学院开展实验室检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