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正文
 

我校喜获7项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

2022年05月27日 13:48  点击:[]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辽教通[2022]68号),经各单位申报、专家评审,确定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609项,其中一等奖168项,二等奖215项,三等奖226项。我校获奖7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获奖成果突出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具有较强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对提高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效果显著。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此次获奖成果集中展示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成就,是对我校在本科高等教育领域教学改革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的充分肯定,为我校培育更高层次教学成果奖奠定了良好基础。


发展规划处

 2022年5月25日


上一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