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企融合促发展,共谋储能合作新未来 ——新能源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4年02月28日 13:53 侯锦秋 点击:[]

储能是符合国家战略需求的新兴产业,加强储能技术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科技攻关意义重大。为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新能源学院于2024年2月27日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莅临的企业代表有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杨沛豪所长、郭昊博士,辽宁大唐国际沈东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王天慧工程师。新能源学院院长高庆忠、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史佳琪博士、张代乐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庆忠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高庆忠院长首先对企业代表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办学情况以及学生培养情况等,重点介绍了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和师资力量。他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储能技术行业的创新发展。

随后,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杨沛豪所长和辽宁大唐国际沈东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王天慧工程师各自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予以肯定。他们表示,储能行业的发展离不开高校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支持,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促成三方合作,为企业的科技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企业的三位代表与我院教师代表就超级电容器储能、飞轮储能等技术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此次校企合作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为新能源学院和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推动储能行业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三方未来能借力借势、抱团发展、落实项目,多方式共同进步。

上一条:聚焦审核评估、提升教育质量 ——新能源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期初工作早部署、勠力同心谋新篇 ——新能源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 邮政编码:110136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